2008-02-28 17:44:35shushushu:)

0228 朋友→比餿水桶裡的廚餘高等一級的人

之前發的好多篇都是腦殘的文

在學校裡面  

『大家』一起笑ˋ鬧

但是我總是

就像報台的名稱一樣

有時候想想

人 真的是一種自私的動物

付出 別人看不到

但她們總拿支放大鏡在檢視別人的錯誤

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撿」回來

一旦不需要你了

就把你踹的遠遠的

活脫就是隻落難魚

還要裝作自己多高尚

一切都是逼不得已!?

就最好當我是眼瞎了看不到









那麼 如果口口聲聲說的『朋友』是如此

於是 字典中朋友的定義就該改一改了





*朋友→擁有同樣特質ˋ個性ˋ興趣的人*

       變成

*朋友→比餿水桶裡的廚餘高等一級的人*(此句不含任何人身攻擊)









我好無奈

一千個ˋ一萬個無奈

那些私底下傳出很難聽的話

不管我願不願意接受

不管事實是如何如何

多說無益,只會越抹越黑

這也讓我看清了人性

她們大概打死也想不到我會聽到那些話吧!?

而且還是出自於”某些男生”的嘴巴

這就是另一個我喜歡和男生講話的原因了

至少 不用擔心這句話說出來

會不會因此被討厭或什麼什麼之類的



有的時候 

性別的差距 

實在是我很難想像到的大

雖然平常不大中用

但對於某些事

說出來的話 

即使不見得是自己想聽的

但總是很誠懇









以前笨笨的

把所有事都告訴自以為是朋友的朋友

我不敢說什麼能爲朋友兩肋插刀

但至少

在面對他們的時候

一定是最真實的

需要幫助的時候

也通常都會幫忙

以為這樣就能夠和她們變成更好的朋友

真是個天大的笑話

想不到那兩支刀子不是插在肋骨上

反倒被拿來狠狠甩了兩個耳光

真是諷刺阿










之前曾經問過一些人(我是指女生)

為什麼

我覺得雖然表面上一切都很peace

但實際上

當我真的無助

真的需要她們時

一個一個都消失了!?

甚至該說

不曾當我是朋友

是我一廂情願!?

我得到了回答

但我真的不曉得該笑還是該哭





第一種版本→[因為你功課太好]
第二種版本→[沒有阿你想太多]







哇操 真是什麼垃圾理由!?

” 喔 因為你功課太好 所以抱歉 不能當你朋友!?”

我從來都不覺得成績是交朋友時的必備條件

我都不care了

那你究竟在擔心什麼!?

何必哩 幹麻刻意矮化自己阿!?






但是如果說要為維持關係

通常我會和第一種人繼續當名義上的朋友

但至於第二種人 我會跟她說 

”喔 因為我太下賤 所以抱歉 沒格當你朋友”













”從來我身邊的位置一直是空缺 

填不進任何一點

屬於人類這種低劣生物的卑賤情感”




















今天話好多 出奇的多 我是一隻愛說話的魚

喔對了對了 今天是二二掰

所以我應該說 二二掰快樂!?










(大概發完文之後又要被閒言閒語了吧 唉 心機)










小瞇 2008-04-09 22:21:51

我來報到ㄌ 好像從來沒來過ㄋ 哈

西瓜瓜 2008-03-02 20:44:58

傻傻的= =
就是要讓心志幼稚不要太成熟想一堆垃圾阿
這樣才會活的開心XD

版主回應
呵呵 對我說教的西瓜 真不習慣=ˇ=

謝謝呵ˋ
2008-03-06 00:29:34
★再任性一點阿 2008-03-01 18:04:37

我喜歡那個
大方 體貼 為人著想的琇
雖然好久沒聊聊天了
也沒有什麼機會說任何話

謝謝你以前帶給我的快樂
我覺得有你這個朋友
就會很放心
或許..只是有些人不懂得珍惜 !!

希望妳的一切都很美好~

版主回應
是吧.....或許 一切都只是 假象!? 2008-03-06 0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