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08:30W

他媽的我要笑了

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月
應該可以算今天吧
因為是在凌晨1點多


我真的是很犯賤
都說不想理我了我還這樣
我到底在想什麼?


早上又特地起個大早
又想說找你出去
傳簡訊問說:欸你你你你你現在要出來嗎?
結果回的是:我不太想理你!讓我生氣
我:你生氣什麼?
你:我上次說過了,不理你...所以昨天都沒密你!
我:你在生氣什麼啦?即時通那個我沒有很在意
後來又沒回我想說你在生氣
所以又傳了一封:不出來就算囉囉囉囉,找你出來還那麼不屑,害我還那麼早起出門靠靠靠靠靠
後來也沒回


哼哼哼我是不是犯賤阿?
我覺得我好主動哦
可是你不領情囉這樣



:((((((((((((((((((((((((((((((((((((((((((((((((((((((((((((((((((((((((((((((((((

上一篇:Phone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