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2:48:25wei〃瑋妞♥

回顧2008唄!

2008年1月多我們的畢業旅行!
想起來好懷念歐~
362一起出去玩過了快一年了~!
這是2月份的事情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應該是第一次吧= =?]跟泰北的你們一起出去歐~
去的是兒童樂園=ˋ="
我記得我那天該死的腳扭到= =
所以你們走路永遠都要等我= =
然後那天只有貓咪慢慢陪我走~
老大也有停下來等我辣= =
阿就小商跟泰北孩子走超快~
是趕時間嗎?
這是三月份的事情

我跟扣扣去北車採購(?)

兩個女人就拍照比買東西多=ˋ=

哈~

什麼時候在約出來一直自拍?
這是四月~
我跟貓咪約好要一起去燙頭髮=ˇ=

那天整個搞到好晚~"~

11點多吧!

哈~
貓咪改天要燙頭髮我們在together~^^
扣扣生日~
我跟泰北孩子一起幫他慶祝~
雖然只有兩個人=ˋ=

呵呵~
考統測的前一天~
貓咪說他很悶!

然後我就騎車帶她去看飛機~

貓咪HIGH爆了~

然後我又載他回家

走中山北~


遇到一群育達的
然後我就不爽他們超車結果我贏了=ˋ=

貓咪一直說很帥很帥~
哈哈!
六月~畢業的前一天我們一起去吃NASSAS~

我跟貓咪跟魚媽跟小V

很難得一起出去吃飯~"~
6月6號畢業之後跟扣扣一起去吃飯~

我們啥時還要再去吃飯阿= =?
6/8士商校慶跟扣扣一起去的~

之後還跑去海邊玩~XD
8/7號~
隔天我堂妹要回美國了~

所以今天跟海渟跟堂妹一起去五分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