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00:28wei〃瑋妞♥

我們的墾丁---LaSt DaY


2008/01/25  墾丁天氣 小陰天 風好大 還下小雨

早上6:34分我驚醒
然後我就跳起來大叫~

"欸欸六點半了啦"

大家翻個身~繼續睡= ="

我就很緊張的跑來跑去~
用離子夾
用人用自己~~
用行李

最後我再刷牙的時候米香出現了~
嚇我一跳@@

然後接著是安安醒~
魚媽醒的時候最好笑!!!

他說為什麼沒人叫我回床上睡啦?
我說有叫你阿你又睡了我怎麼叫= =?

因為他睡在沙發上= ="

然後最後就在等貓咪用好魚媽用好~

而且重點是我最後才發現~
早餐可以用到8.30= ="

那我這麼早醒來幹麻阿= ="

弄完之後以為我們是最後~~
後來發現鴨鴨還在房間= ="
哈哈大東也是!!!!

用完早餐就趕快上車~~
我還偷了一個水煮蛋走= ="

再車上小睡一下就到了海生館

我喜歡這邊~
這邊也是我們畢旅的最後一個點!!!

也是最後一次看到海了ˊˋ"

我們再門口又照了最後一張兩個班的團體照
挨~有一點感傷@@"

裡面好好玩~
有企鵝有企鵝!!!
好可愛你都不知道xddddd

我跟米香還去買土耳其冰吃!!!
被他耍= =米香還被嚇到呵呵!!!

還遇到兩個外國人~
我問"where r u come from~?"
結果旁邊的人全都轉過來看= ="
他說"i come from 紐西蘭"
我"oh ~i c i c ~"
另一個女生是來自加拿大

他們在這邊當英文老師!!

然後他們就開始跟那位賣土耳其冰的對話起來

我們買回去之後大家都問說好不好吃?

好吃阿XD

我冰淇淋拿反的還不會掉勒= =
哈哈!!

逛完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最後一餐~
胃口很好幾乎都吃完了...

然後就上車開始漫長的路程回台北

8小時好長!!!
3個休息站

南興休息站買了芋泥餅和蝦餅~
然後回到車上~
又睡~
下一個休息站到了台中的休息站

太陽餅...摁~~

有人說要買給我那我就不買了阿呵呵

然後回車上開始唱歌~~HIGH的勒!!

一路從台中唱回新竹!

在關西休息站下車上廁所~
我跑去男廁上= =沒辦法女廁人太多了= =

然後又回來~唱歌唱到快要到台北~

ㄚ龍突然感性起來
他說了很多很哀傷的話~
害我都差一點哭~
可是他說到當我們進到桌子~
害我哭不出來= ="

反正~
畢旅好快~
就這樣三天畫上句點

我們回到了台北

阿龍說因為他是領隊不能留下任何資料~
所以除了知道他是雙向旅遊的阿龍之外~

什麼都不知道了@@"

到了南京~

真的就結束了!


畢旅

畫上句點





362很棒我很愛你們=)
371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們是最棒的兩個班級對吧呵呵!!!



丙車~~G車

=)


forever!!



噢幹好感傷討厭= ="

打的我都要哭了...

王速柏 2008-02-06 14:28:22

我看到那張照片在狂笑耶......
可能是....照片上跟網誌上做的是差太多了吧....

版主回應
有嗎= =?

差在哪邊0.0?
2008-02-26 17: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