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09:24:57貪玩。

冬天




冬天_ 真希望快點下雪,你就會把我抱緊
我要單獨和你在一起,直到下個世紀
沒有別人可以參與 誰也不會忘記



夢飛船和Saya唱的一首歌,很喜歡!
一年八個月的時間 讓我好好想想,想以後要做什麼


沒後悔放下很多事,然後去做這件事
因為不先去從軍,也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能夠做些什麼
一直都在愛情裡打滾
也滾不出什麼名堂來
惹出一身的煙灰和雨滴







阿兵哥,數饅頭阿
........很多的不自由


然後一點一點的磨掉一個人的耐性,
銳氣,和自信

我只有偷偷的在某個下雨的晚上,趁大家都睡熟之後
偷偷的哭過一次



我很想他.



這沒什麼,但在那之後我就再沒掉過一次眼淚了
好懷念之前有頭髮的日子阿(吶喊)

!
那還可以用一大堆東西在頭上做怪的舊日子,
在裡面很受不了就是要假裝自己是另外一個人
不能"do yourself" ,
這就算了

不能當自己還要當一個連自己看了都覺得超ㄐ一ㄥ
超好笑的人


[不喜歡!]


恐怕沒有一個正常的男生會喜歡當兵這檔事吧?




但,
[自信]真是不錯的一件事
我相信可以熬過這段苦日子




然後像毛毛蟲化蛹,羽化
以新的樣子出來面對這個世界


9.16 04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