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0 02:22:45貪玩。

遇見 .





嚴格來說,
這篇文章誰看到都可以 就是不要被你看到 .......

可是, 或多或少 也希望你能看到




我希望我現在流的眼淚是多餘的.



-前言










我一直說不怕當兵呀,
男生要當兵才會長大才會變男人

可是,那是因為一個人沒有牽絆 無牽無掛的時候講的。



我追你多久了?


有沒有兩個月,其實去算時間長短真的很愚蠢
我希望,就算我真的去當兵


這段回憶 都能在以後一個人寂寞的時候
讓我靜靜回想 ,..........






你當的兵和我可能將會去當的,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那裡可能沒有電視 沒有報紙
沒有朋友,沒有funky 沒有可愛弟
沒有ky,沒有髮膠,沒有bbs
沒有一切我喜歡和平常會碰到的東西。-然後





其實,大概會最受不了的  是沒有你



其實早在三個月前,
我也曾經獨自過了一個人的日子 實際到底
有沒有三個月  不知道,忘記了

有喜歡過別人,也被別的人喜歡過
因為寂寞,所以別人的好在我看來就是種慰藉


我當然不能說對他們全都沒好感,
因為多多少少 還是有一點感情在 !



我的愛情觀是,
感情 從付出的那一刻開始 就知道有沒有了,.........



=============================








三個月後,
我們重新認識 相約 擁抱 撒嬌
吃飯,玩耍 嬉戲


我喜歡你。
我們還是時常爭吵 每次比定有一方擺臭臉
有一方要當笑臉一路賠不是和賠小心


通常那個笑臉都是我




我不在乎,
但有時候也覺得累 想放棄  或重新尋覓下一個

可是再看看為你寫的文章
摸摸你送的東西或擺在錢包裡護貝夾的相片



就覺得不想放棄
或不應該放棄







我是很執著的人, 但常會對錯的事或人 或錯誤的事情
執著到錯誤的方向。 只有你
我覺得你的微笑是幸福

你抱著我睡覺時輕輕的鼾息是幸福

天冷了,就會常想起你傻獃楞楞地晃頭晃腦表情

你打電動時是很專注的,

但我進不去那個世界


因為我對那沒有細胞 也不具任何感興趣的原素

縱使我曾經試著去嘗試過。



那是你的世界
就如同我也有我的世界,你不感興趣 也不會參與


我一直覺的兩個人就算有不同的世界,可是卻能夠在
各自的領域裡想著另一個在不同世界的人


那份心,
是很美好的 -







不多說了,把手機裡存很久的一封待發訊息
寫出來當結尾詞吧。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的外表或你的外在條件
 而是你有時無意間的動作或無防備的笑容
 你帶吃的給我你等我下班
你在旁邊安安靜靜的睡著
你在天氣寒冷時需要我幫你準備好感冒藥
 以防你突然感冒,
喜歡是一個動作 一句話 或一個詞
沒有任何理由
 
如果我今天將要離開,最放心不下的會是你  ..............”



丹尼爾.2004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