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10:17:53貪玩。

愛上未來的你


你是那麼單純的一條美人魚 活在驚心動魄城市裡悄悄呼吸
沒有了力氣 看著人海思考愛情謎題 找到你 愛上你
我的腦袋裡面的大小回憶 沒有留下空白 你佔據了所有區域
我不需要誰定下的規矩說可不可以 我知道自己很愛你
,..................









不停的跟自己說還沒在一起,
不可以用太多心
可是卻又不知不覺老在下課時想到你
手機直撥:
螢幕就出現你的微笑
這兩天我幾乎都和你在外面,東區啪啪走
我很幸福~
至少我自己知道,


從小到大,
我喜歡過的人身上都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不知道是香水或其他

那天看mtv
抱著你猛親
就有這種味道
淡淡的,很香 很好聞 (下次再帶你去淡水做腳底按摩吧!~)

還沒在一起

但是我還是喜歡你!




丹尼爾.04.0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