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20:30:00Danielle

神遊/塞納

今天搭捷運的時候
利用等待捷運的4分鐘
我在塞納河畔悠閒的喝了杯意識上的咖啡

呼吸著這份嗅起來有點法國味的空氣
閉上眼睛
想像著 我現在正在巴黎地鐵
等待那班能把我送到巴黎鐵塔的列車
巴黎今天的陽光也很燦爛
鐵塔前的草皮 沒有因為氣候的影響而枯黃
依然茂盛油綠
塞那河左岸的咖啡店像我招著手
一瞬間 我移動到了花神咖啡館
富麗的裝潢
以及濃的化不開地巧克力
配上一口法國人引以為豪的咖啡

恩~~
雨果居然 也出現在我的旁邊


車來了
思緒叮噹的放了幾個銅板在桌上
睜開眼睛
跳回台北車站

塞納河 妳依然這麼美
我的心情 也因妳而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