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36:36D.H.

09.05.2006

我感到一點點的混亂...好像是這樣,又好像不是...是我想太多嗎??我想...是不是應該先把心思抽空...因為我只有一直在想...我做設計時在想...看電視時在想...無聊時在想...走路時在想...睡覺前在想...睡醒後在想...只是怎樣把心思抽空呢??

我需要整理一下思緒...是真的...我想把事情想得具體一點....

又或者我很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整理一下我的思想...或可以使我不再想起....

不知不覺就這樣兩年了...我以為幾個月就可以整理好情緒了...但幾個月只足夠我有回正常的生活...我依然沒有使我的情緒平靜下來...我想大概是時候吧了...兩年應該也差不多了...或許是吧...但五月了...我總會想起...然後就六月了...六月.

沒有了...事情好像變得有點糟糕...是一切都變了...回不了...真的回不了...我依然思想十分的複雜...我想我的思想要簡單一點...五月...看來我真的要有點勇氣...勇氣來過這個月...提醒自己勇敢一點過這個月....

勇敢一點...我一個人改變不了什麼的...主跟我說這一切要發生的...我也避不開...但那一切好像還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對我來說是不堪回首的一個月...我知道得太多了....結果也傷害了自己太多了.

如果我有足夠的勇氣...一切會改變嗎??那麼我就可能和那個或那個女孩在一起了...那就從來沒有感動過...也沒有傷害過...又或是如果我有足夠的勇氣就能改變這一切嗎?

沒有吧...我應該開心的...但我好像沒有...我想他找到了...我應該開心了..但為何我沒有...是開心的...我相信...是很好的...我相信...這一切都很好.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再想了...
我想躺下來...
最好的已經在我的身旁...
我很安全了...
就不用去想了...
就只有去感受...
那些真實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