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4:40:49ㄚ瑜〞

【小說】啟程(全一篇)(版本一)

【小說】啟程(全一篇)


前言:

沒什麼好說的  ((被毆

其實本來打算這篇就是友誼就好= =

又想說算了。。。


配對: BG正常版兼友誼文  ((愛情部分應該很少

性質: 歡喜結局?


【小說】啟程(全一篇)


妳在那……過得好不好呢?

從妳離開的那一天,

我的心,

都已經不曉得飛到哪去了…


還記得妳微笑著跟我說,

「我只是要啟程去另一個國度罷了!」

我勉強勾起笑容,

但淚水還是不斷地滑下……


我提著行李箱,

走到了妳我都很熟悉的機場內…

期待妳會回來,

並且緊抱著我說,

「我…愛你。」


妳回來了,

是呀。

的確,

但妳愛的人不是我。


看著妳勾著一個高大的男子,

妳開心的跟我介紹,

「他叫鍵本輝,是我的未婚夫。」

我的心,

硬生生的被打碎。


「宏宜?」妳的手在我的面前揮啊揮,我回過神來。

「嗯?恭喜妳啊,小楓。」我苦笑著,看著那個有著俊臉的男子,也是取代我的男子…

「你好,我叫鍵本輝。」他伸出手,禮貌性的,我也伸出了一隻手。

「我叫中土居宏宜。」


※ ※ ※ ※ ※ ※ ※ ※ ※ ※ ※ ※ ※ ※ ※ ※


「輝,今天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小楓撒嬌地道。

「嗯。」輝點點頭,牽起小楓的手。


「嘟嘟嘟……您撥的電話現在無法接聽,嗶聲後請留言,如不留言請掛斷…」

「嗶--」

「小楓,今天晚上7點,我在代代木公園等妳,我有事情要跟妳說。」宏宜說畢後,將電話掛上。


※ ※ ※ ※ ※ ※ ※ ※ ※ ※ ※ ※ ※ ※ ※ ※

晚上七點整,在代代木公園。

宏宜一人抱著花束,等待著小楓。


「啊啊……抱歉讓你久等了。」小楓氣喘吁吁地說道,宏宜笑了。

「妳看起來很累呢,休息一下吧。」

「宏宜,你有什麼事嗎?不然找我出來要做什麼?」小楓問。

「這……是給妳的。我……我喜歡妳。」宏宜將手上的花束給小楓,小楓的臉上出現了驚訝的表情。

「但是……宏宜你知道的。」小楓帶著抱歉的眼神看著宏宜,宏宜摸摸她的頭。

「我知道……我不是妳選擇的那個人。」宏宜苦笑了一下,小楓抱住宏宜。

「對不起,其實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等我…但是我卻選擇了輝。」小楓哭著向宏宜說道,宏宜只是拍拍她的背。

「沒關係的,在我回來以後,妳一定要變成幸福的女人!」宏宜向小楓說道,小楓帶著疑問的表情看著他。

「你……要走了?」小楓問。

「我只是要啟程到另一個國度罷了。」宏宜說,眼淚就這樣滑了下來。


沉默了半晌,

小楓又再度開口。


「那……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不確定。但在妳變成幸福的女人之前,我是不會回來的。」宏宜笑道。

「那我們約定好,只要我成為幸福的女人,你就要回來!」小楓伸出小指頭,宏宜也伸出小指頭勾住小楓的小指頭。


※ ※ ※ ※ ※ ※ ※ ※ ※ ※ ※ ※ ※ ※ ※ ※

隔天,

機場內。


「小楓應該不會來送我的。」宏宜苦笑著,拖著行李箱走向等待區。

「宏宜。」有一個女聲叫住宏宜。

「小楓!?妳怎麼來了?」宏宜不可置信的看著小楓。

「當然是…我已經成為最幸福的女人了。」小楓說道,宏宜的臉上出現沒落的表情。

「嗯?跟輝嗎?恭喜妳喔…」宏宜未說畢,小楓就吻上了宏宜的唇。

「不,我成為中土居宏宜的幸福女人。」小楓笑著,宏宜還搞不清楚狀況。

「那…輝呢!?」宏宜問。

「哈哈,他是我表哥啦。」小楓笑著回答,宏宜笑了。

「妳這個傢伙…好樣的!」

「這是給你的。」小楓從口袋中拿出一條項鍊,戴在宏宜的脖子上。

「謝謝妳,小楓…我愛妳…」

「那你準備好要帶我一起去了嗎!?」小楓問道。

「啊?去哪?」宏宜疑惑的看著小楓。

「當然是帶我一起踏上旅程啊!你可是答應我的呢!說我成為幸福的女人就要回來啊。」小楓笑著,宏宜牽起小楓的手,頓時紅了臉。

「我們要一起啟程,到屬於我們的國度。」宏宜只說了這句話,但他們心中都很明白對方的想法。


啟程,

並不代表離別。

還有新的開始。


07〞09〞23〞  伸也生日快樂!!
楓葉 2007-10-07 23:18:11

歐歐!"小楓"這名字好搶我的眼XD
好吧ˇ原來是表哥OTZ..吊了我胃口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