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1:51:45ㄚ瑜〞

【小說】只是想愛妳(全一篇)

【小說】只是想愛妳(全一篇)

此篇為亂倫戀,請慎入!


性質: 姊弟戀

配對: 千葉涼平 x 千葉蘋

文章: 悲文


(本文開始,請慎入ˇ)


就算這樣又如何呢?

我愛的人…

是我的姐姐。


但姐姐有個男朋友,

他姓藤原,

名字是拓司。


他比我長得俊多了,

而姐姐也不可能愛上我這個小毛頭吧!


雖然我和姐姐的年齡只差了兩歲…

但是為什麼要出生在同一個家庭呢…?


難道這樣就不能愛自己的姐姐了嗎?


「姐姐,我們今天出去玩嘛!」涼平對蘋撒著嬌,蘋只是笑笑的摸摸他的頭。

「抱歉,小涼,今天姐姐已經跟拓司哥哥約好了。」蘋投了一個溫柔的笑容給涼平,涼平嘟著嘴。

「哼!姐姐總是拓司哥哥左、拓司哥哥右的…都不理我這個弟弟。」涼平有點賭氣的向蘋抱怨著,蘋笑了出來。

「呵呵,小涼,你是在吃醋嗎?」蘋問道,涼平滿臉通紅。

「我才沒有勒!」涼平走出蘋的房間,快速的跑進自己的房間。


「唉!姐姐還是最愛拓司哥,我看我一點希望都沒有…」涼平嘆了口氣,看了看窗外。

(咦!?那是拓司哥…)涼平看見拓司走向他們家,手上似乎藏著什麼?


「蘋!」他是藤原拓司,蘋的男朋友。

「來了!小涼,有事打電話給我!」蘋交代著涼平,涼平偷偷地跟在蘋的後面。


突然胸口一陣劇痛,還沒到門口時,就已經看到拓司吻上蘋…

(唔,為什麼我覺得這麼難受…)涼平摸著自己的胸口,傳來一陣陣劇痛。


但下一刻看到拓司將手中的手帕摀住蘋的口鼻,蘋昏迷在拓司的懷裡,拓司立即抱著蘋跑走了。

「你…!」涼平立刻追了出去,一路上追著拓司到了一棟公寓。


「呼……!」涼平喘著氣,走進了那棟公寓。

「把我姐姐還來!」涼平對著拓司大喊道,拓司將蘋放在一旁。

「哼,憑你這種小鬼,能做些什麼?」拓司輕蔑地說道,涼平瞪著他。

「你想對我的姐姐做什麼?」涼平大聲的咆嘯著,拓司輕笑了一下。

「呵,你姐姐的肉體我要定了。」拓司回答涼平,涼平快要爆發了!!

「你這個渾蛋!!」不顧一切,涼平直衝上去揍了拓司一拳。

「哼,隨你怎麼說,今晚就是你的死期了。」拓司輕視的對涼平說,並且將涼平從身上推開。

「姐姐,妳快醒醒啊!」涼平對著昏迷的蘋叫道,沒想到一不小心被拓司打倒在地上。

「唔…頭好痛。」蘋醒了過來,扶著頭坐了起來。

「小涼!?你怎麼在這裡?」蘋驚訝的問道,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姐…姐…妳…快…逃…」涼平勉強地說出一些詞語,拓司只是把他踩在地上。

「快住手!他是我弟弟!!」蘋拉著拓司的手求情著,拓司甩開她的手。


拓司踹了一下涼平,蘋趕緊過去看涼平的傷勢。


「小涼…你沒事吧?」蘋扶著涼平的頭,將他置入她懷中。

「姐…姐…他…是壞人…啊…」涼平喘氣的說道,滿臉的傷,讓蘋看得有點心疼。

「小涼,我們回家擦藥,好嗎?」蘋扶起涼平,沒想到拓司拿出了危險的武器--槍。


“砰”子彈射出,鮮血濺滿了四處…


突然一陣尖叫聲後,一切皆靜…

「小涼!!」蘋尖叫著,涼平替她擋了子彈。

「姐…姐…咳!我…我…」涼平虛弱的說,甚至還咳出了血。

「小涼,我帶你去醫院!我帶你去醫院!」蘋慌了,慌得淚不由自主的掉下。

「不…用…了…,我…就…快…死…了…」涼平搖搖頭,並且擦拭著蘋的淚。

「小涼…」蘋忍不住大哭,涼平用剩餘的力量拍拍她的背。

「姐…姐…,我…我…愛…妳…」涼平說道,蘋看著涼平,感到萬分不捨。

「我…小涼…我也愛你…你…不要死啊…」蘋哽咽地說道,涼平微笑了。

「就…算…妳…是…我…姐姐…,但…我…只是…想…愛…妳…」涼平說,蘋勉強的勾起笑容,吻上了涼平的唇…

(姐姐,我好愛妳啊…只是今生沒有足夠的時間…來生…我…也…)


涼平的手,頓時從蘋的懷中鬆脫了…

「小涼!!!」蘋哭喊著,但涼平再也聽不見了…



三年後…


「小涼…」蘋帶著百合花,來到了一座花園。

「我知道你最喜歡百合花了…小涼,我還是無法忘記你…就算這麼久了,我…還是無法釋懷…」蘋的淚又再一次地掉落…


「姐姐!」似乎是聽到涼平的聲音,蘋抬起了頭,是涼平!

「小涼…」

「姐姐,我會永遠的守護著妳的……永遠永遠…所以,答應我,別再哭了,好嗎?」涼平似乎在擦拭著蘋的淚,這一切是多麼的真實!

「小涼,你…」蘋看見涼平的身體逐漸消失,涼平走近蘋。

「再見了,蘋…」這是涼平第一次這樣叫蘋,也是最後一次了…涼平吻了下蘋的額頭後,消失殆盡…


再見了,小涼…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完)
(作者言:有誰喜歡這篇小說?)

(小風:(舉手)我!!)  ((被踹飛

後言:

草率的一篇。。。


0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