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6:55:39ㄚ瑜〞

【心情寫照】痛的感覺

痛的感覺,

能以何字表達呢?


身邊的人們總是說

「我懂你的感受」、「我知道那種痛」

是否只是敷衍爾爾?


痛的感覺?

不僅是一句「我懂」就能說出的感受。


就算說出來,

何人能懂呢?


大概我們都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辭強說愁」吧!


但,

痛,

到底是什麼感覺?


似乎用言語是比擬不出來的--


失去的痛、心痛,

僅是人們的感覺神經太敏感嗎?


痛,

五味雜陳,

思緒亂得像團毛球,

解不開。


痛,

是否就是這種感受呢?


我不懂,

痛。


並不是我異常於他人。


痛的感覺,

是什麼?


我真的不了解--


07〞08〞18〞  感觸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