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2:10:40小笨蛋

對我很重要

這樣算吵了吧!!

是不開心 同樣也是生氣的順

第一次看到順這麼大動肝火

火氣正旺的我也完全不被嚇阻

在推開順千百次時我早已無力了

倔強讓我堅定

結果他軟化了態度

那個擁抱

也褪去了我的怒氣

是真的有效 這輩子都屢試不爽

如果今天順性情不夠溫馴

我可能會失控

真的很愛他的耐力和包容我的心


趁順吃飯打電話叫四哥別來接我了



就讓我變成你的手錶 貼近手臂聽你的心跳
在第一時間陪你快樂 夜晚想你沉沉的睡著
擁有你每一秒 就讓我的心為你讀秒
滴答滴答是我的祈禱 就算是地心引力阻擾
卻擋不住我向愛奔跑 為了你我做得到
愛陪著我們尋找 一種美好

"有你給我暖暖擁抱 對我很重要"

愛陪著我們尋找 這一刻剛好
當時針分針十二點遇到 愛再也停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