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3:09:00小笨蛋

失去

是否有笑容 當我看著一切倒流

玩 一起玩

你玩的開心 我玩的傷心

去去去 擔心什麼錢不夠??

我還在想還在悶還在問自己

永遠都是沉默沉默沉默

我受夠了這一切 更討厭這樣的你

只會對我說記得回來 不會行動把我抓回來

心.... 真的會飛走的


我給出了空間時間任你去揮霍


要晚睡要晚起 要賴床要遲到

我都不知道了

嘴巴說著不CARE 心裡卻是百感滋味




你瓦解了我對你的依靠

你粉碎了你說的->我該考慮你的感受


現在


我要獨立

要獨立

所作所為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能再哭了









我還買了海賊王給你ㄋ...

還有磁鐵...

還等著你的電話ㄋ...





你怎麼還是不懂我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