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0:57:33§●〝貢丸仔〞○§

北科大之"現金流"

耶!!!沒錯!!這就是北科大!!^..^~忠孝新生4號出口!!

很開心!!7/22晚上接到hebe的電話!!說7/23有活動~!

要玩"現金流"??想知道??去看"窮爸爸與富爸爸"這本書˙ˇ˙!!內有詳解!!

遊戲分為很多國家..!!

我被分到阿拉伯...這個國家!!!而我扮演..一位國小教師有43000元

遊戲一開始...我就先跑去銀行..存個兩萬!!還個負債!!

離開銀行....就開始投資股票!!!股票真的是暴利˙ˇ˙!!

在100塊的時候狂買!!!等漲到最高點...在一次出清!

哇塞....真是噱翻天!!!股票可是幾百張這樣進進出出!!!

= =!!但是!!錢多好像沒有什麼用...就只能還還負債...!!

我本來要去投資房地產....結果!!現金不足.....

= =錢都丟銀行!!想說比較保險!!(攻擊卡:被打國家的人手中現金減半)

中間有突發狀況!!!首先!!我們阿拉伯發動攻擊卡打擊美國!!嘻...

後來!!我們隊長...去挑撥美國跟日本....阿拉伯就隔山觀虎鬥..!!

最後很多國家都在攻打日本!!^..^(monkey有你的!!)

希臘跟日本...好像槓上了!!互毆!!嘻......

最後20年過了!!我只還了負債.....= =!!

嗚...............我要錢!!!

最後好像只有3個人成功!!= =!!

120人只有3人成功!!!社會是現實的!!!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