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2:24:01Rain

聯誼?!

今天~

跟我表哥還有一個朋友

三個基隆男生

騎車在三個台北的女生逛基隆~

原本他們打算說要去和平島公園的~

沒想到

後來改成去金瓜石

所以就騎車騎到了金瓜石~

一路上~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的喇叭嘴可能忘記帶出來了~

整個就是安靜...

到了金瓜石~

我只能說= =人擠人~

完全動彈不得~

想要逛個老街都不行~

所以只好放棄~去看黃金瀑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

到了黃金瀑瀑

我哥繼續往上騎

後來到了黃金瀑瀑的上面

那邊我不知道怎麼講地名~

後來我朋友的車要沒有油了= =

載妹沒有油...還在山上



好八~只好下山去加油

一下山~忽然雨下的跟什麼一樣的~

趕緊去避雨~

可是為什麼遲遲沒看到我哥跟楊鳳的車= =?

吼~有問題...

可能在看哪邊草地比較平唷~

我們邊躲雨邊等~

結果過了一段時間他們才下來

後來到了加油站= =

我朋友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加油可以把車子加到弄倒

不過算了~

後來我們就把雨衣拿給女生穿

後來就沿著濱海公路一直騎~

騎到了碧砂魚港~

中途再八斗子那邊還繞了一段不知道是哪邊的地名

可是雨還是繼續無情的下著

後來就決定要去吃火鍋

於是就騎到了基隆市區~

鍋神~沒錯就是鍋神

在那邊吃了火鍋...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剛淋完雨

整個人就是冷~

後來邊吃火鍋就不會冷的...但是

後來吃完火鍋~我跟我朋友去弄冰來吃...

卻吃到快冷死了~因為衣服還沒完全乾~

而且火鍋店裡面開著冷氣

整個就是冷= =把手插到口袋去吃冰

後來吃完飯後~

就去基隆夜市逛逛~

基隆夜市也好多人= =整個就是人擠人

擠死了~

於是沒過多久就跑到中正公園去

去中正公園看夜景

基隆的夜景...還不錯啦~

坐在中正公園聊天~

然後忽然又天空不作美~

又下起了雨來了

只好= =回家了~

於是又騎的了基隆火車站

結束了這次的聯誼~

我這次聯誼可能喇叭嘴忘記帶出來了= =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是是因為我哥跟我朋友的喇叭嘴比我利害~

害我都不知道說些什麼

這次的聯誼...

只能用安靜來形容我~
另一個遲遲等不到車的 2006-10-10 15:00:42

好奇怪喔....那邊草地應該沒有比較平的地方吧..
找太久害我們也等好久喔....
阿...不小心爆出來了`~~噓!
you know i know we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