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3:47:59danger

我又重新上PC了,只因為有感而發的FU~

蠻開心又回來寫ㄉ~!!隔了一年吧!!

分了一個女朋友,2008.11.24那天分的~

交往三年半,到頭來我終究受不了她的脾氣,

分手那天,她一直哭~

也許我是個爛T吧!!

分手的技巧很爛,爛到我都想打我自己,可是分手沒有誰對誰錯ㄚ~!!

跟她分開後的第2天開始,我想了許多從來!!

從來我都沒讓她辛苦過,都是我去賺錢養她和兩隻狗,

從來都是她打我,我沒還手也沒回嘴~因為是T的風度吧!!

從來~我都沒去想過這段愛情的投資報酬率,是不斷的給,換來不斷的爭吵~

從來我都不知道,先開口提分手的那個人,不管是不是錯的那一方,但反正就一定是錯的!!

無法反駁的!因為是先開口背叛愛情,先開口背叛承諾的,所以一定是錯的~!!

這不知是誰決定的,總之就得無言的承受,

共同的朋友分兩派,一派覺得我忍受的夠久了,分了沒錯~!

一派覺的我應該要繼續愛,因為這才是大家認識專情的我~

專情~可以用來忍受永無止境的爭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