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2:22:56 大內

冷颼颼唷

最近寒流來襲囉~  把我的羽絨外套搬出來了 放在那邊長灰塵也滿久了 不過怎麼感覺 我不久前才穿= =

看到羽絨外套就想到我家蠢亭 說到蠢亭就想到我們在一起快3年了...  阿娘喂 破紀錄ㄌㄛ! 

夜店趴要到囉 現在最希望就是大家去能開開心心的玩 玩的盡興 然後平平安安回家 這是雞米總召個希望

很多人應該都不敢去跳舞 不過 想跟大家說的是 錢都要花了 就盡情玩 不要想那麼多 何必管他人眼光看你

會不會跳舞勒~ 去那邊的人也都是亂搖居多咩 我也是 哈哈哈 那邊是去舒解壓力的 

還有大家都有收到我的簡訊吧 當天的行程請大家配合唷 為了大家的福利優惠  謝謝大家

然後....

我要說什麼...

熊熊忘記...

算了 先降 掰











ㄚ幹 對啦 媽的我又感冒了 我今年怎麼這麼容易感冒阿操 一直跑英專聯合 
而且那間的櫃檯好像大換血 老的 臉臭的都不見ㄌ耶   那天去看到兩個 有一個好像還不錯唷
好啦 就醬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