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0:09:15 大內

11/26 Lava最後確認

各位四善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這次活動的總召- - 雞米哥

11月26號 晚上11點 我們相約在東區知名夜店Lava 舉辦小型的玩樂party

你是否大學唸了4年卻從未踏進夜店?

你是否還未體驗過大學生豐富的夜生活?

你是否到了大學最後一年卻還是跟有的同學不熟?

你是否待了四年的善班 卻沒跟這麼多同學一同玩樂?

你是否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要跟同學玩樂要經過男友?女友?的同意?

你是否像個小朋友一樣要有自己的小團體才想要參加活動呢?

11月26日 你可以選擇與同學一同玩樂 盡情喝酒 盡情跳舞 盡情歡笑 解自己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當個阿宅 當個自以為另一半溫馴的小貓小狗?

跟同學玩樂 為什麼要有牽掛? 為什麼要有罪惡感? 為什麼去夜店是糜爛?是亂呢???

單純的玩樂 單純的經驗 希望大家一起參加 

目前確定人數已有15人  

希望在禮拜五以前 大家能夠回應網誌 做最後的確認

我好替大家安排好的包廂以及詳細的花費

目前初估 女生入場=免費  男生入場=600+包廂費

所以女生當天是與男生一同分擔包廂費 男生方面 我會積極爭取找到公關幫拆票

當然!!!!! 確定人數是基本的條件 一切確定我才可以跟公關橋! 

請大家配合 都21歲的人了 不要龜龜毛毛  很多人拍學士照的時候問 都說okok 

現在都是再看看... 我要問我男人... 我想去但是我人不熟!  那些很想去卻又容易反悔的同學

自己斟酌吧 因為包廂訂下去又反悔的話 我要自行吸收一些包廂費用= =

謝謝大家的配合 麻煩再來簽到一下唷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