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39:39 大內

開心

今天和許想慾一起出去喝個咖啡也聊了很多是非 哈 你真的是大嗓門

不過旁邊有人打呼 蓋過你了 

之後去北投吃義大利麵 講了更多八卦 我真的是擁有一堆人的機密

不過聊著聊了 外面竟然下起大雨 幹 害我回到家鞋子都濕透了

許想慾竟然因為太久沒淋雨很興奮 北七



話說今天打給許想慾叫她起床 竟然出現奇怪的對話



J:ㄟ 你還在睡喔

V:喔..沒有啦 

J:不然你在幹嘛?

V:喔沒有啦 就這邊出了一點狀況

J:出啥狀況?

V:沒有啦 就出了一點狀況 我準備一下就過去了

J:是喔 阿是出啥物狀況?

V:沒有啦...就剛剛說要拍現在又說不拍了 我也不知道阿

J:好啦 我等等在打給你 掰

一聽到這我就知道他還在說夢話 可憐的傢伙當場記當到走火入魔了

看來你真的壓力很大 快去找個正常的工作吧~"~

上一篇:常無命生

下一篇:挖挖大喜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