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1:03:26 大內

常無命生

上禮拜三要去吃義大利麵 經過登輝大道下金龍橋那個路口

看到一起車禍 騎過去看了一下 一男一女趴在地上沒有動靜

不遠處一台勁戰龍頭全毀 地上殘骸散落一地 

我內心倒抽一口氣 因為那台勁戰 我在前10分鐘才在4宿停車場看到他們要出去

怎麼這麼短時間就發生車禍 女生的安全帽沒有在頭上

感覺很嚴重 因為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我的直覺是....不太妙...



今天聽了阿農說:ㄟ 居米 教官說上禮拜出車禍的男女 男生沒大礙 不過女生過世了 

聽到整個震驚!!!  唉  願那位事主好走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同胞們 請愛惜自己的生命 別用生命在趕路阿!!!(雖然我提倡不飆車沒有說服力)

不過我還是要說 平時騎車就要多多注意後方來車 有的時候騎車也要動頭腦ˇˇ 你偶爾要在腦中模擬前方車況會如何發展

還有千萬不要邊騎快車邊聊天阿 尤其是你後座有人的時候 因為他的命是操控在你手上

還有酒後不開車(騎車) (騎車)開車不喝酒阿~               (邊開邊喝最好!..................開玩笑) 

各位朋友 珍惜生命 珍惜自己也珍惜別人 喇叭山 吉米跳蛋關心您 平安是回家最好的路

上一篇:工作倦怠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