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50:12 大內

優越感

今天晚上上班的時候 我站跑菜 菜口是Derek 照理講 今天菜口的陣容 我自認是很強的 但是今天的表現 我不是很滿意

不知道是我自己要求太高還是真的能力不足 感覺今天不能在跑菜之餘把餐聚擦完 雖然一上站就4籃餐具 

但是我一直認為 我跟D的組合是很夠力的 所以我後來都沒有說話 D以為我生氣ㄌ 其實沒有啦 

而且加上後面法蘭克一番話 

他進來跟我們說需要擦一點餐具出去 我用開玩笑的口吻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ㄉ能力不足 比較慢不要介意吼 

法蘭克也回我說 你的時薪不允許你能力不足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臉上是掛著笑容 但是聽進我耳朵 是多麼沉重...

我開始回想到法蘭克要幫我調薪的那次面談 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 他說:一份工作 不管是打工還是正職 當你對這份工作很熟析很上手之後 接下來 追求的就是優越感 工作上的優越感 我想就是在工作上 除了完成 還要完美吧 我想這是一種成就感的喜悅

這些話 我一直記的很清楚 我也曾經想過 在瓦城這些日子 是否該用優越感 來當作我這份工作的動力呢?

但是我想我應該讓我的工作能力保持在一個水平上 穩穩的 因為沒有實力哪來的優越感?

但是我怕 我的疲態會打敗優越感... 這些是今天上班有感而發的念頭...

上一篇:怪夢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