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24:04 大內

怪夢

怪夢 我昨天睡覺做了一個怪夢 夢的場景在學校10樓廁所 人物有老鄧 我 浩子(高中同學) 
很奇怪喔 我也不知道為啥有浩子 幾百年沒聯絡了 故事是這樣的....
上完老鄧的多益檢定 中間下課我去廁所尿尿 遇到好久不見的浩子 我很訝異他怎麼出現在聖約翰 就聊一下
然後那ㄍ廁所很怪 男女共用 但是女生用的廁所最後一間門鎖著 上面掛著一張紙條 詳細內容我忘記了
只記得大約是說一ㄍ女生想要輕生 然後我就覺得怪怪ㄉ 回教室跟老鄧說 老鄧就說:噢 你們這群年輕人是怎樣
然後老鄧就走去廁所 不久回來問我說 什麼時候發現這張紙條 我說剛剛阿
然後老鄧就說:大約11:50~12:00這段時間 那個女生被拖進去了 我不太懂 就問那ㄍ女生勒?
老鄧說 死了! 然後現場馬上拉起封鎖線 我當時有衝動要看那ㄍ女生 後來還是沒有 然後我就醒ㄌ 
你們說 整個夢是不是很詭異?!!!

上一篇:新不了情脆C版

下一篇:優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