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5:15:24.◆ RìTǎ_

转转转

我始终还是失败的

那天听到你走的消息,好讽刺
一个人独自在健身房不停跑步,试图让自己麻木一些
记忆已经在那里,始终还是抹不去
让我自己好好想想,到底在做些什么

年纪小就是吃亏
一两年的差距已经很大
不懂得人心叵测
不懂得该怎样做人

但好人会有好报的
做个好人
快乐的好人
十恶不赦的人不会有好结果

我说过,我会大变身的
有人却开玩笑说我是变大身

最近和婶婶常常聊天
觉得她还是那么可爱
一点也没变
加拿大的时间和我这里是一样的吖

粤去了北京学画画
我好久没有拿起画笔好好画一张了
不敢和别人说我学了很多年的画画
开始心虚。。

或许很快粤就来美国找我了
等等等。。
好想见你啊
不要整天找男人喇,
哈哈哈

其实我应该满足
现在的生活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