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5:55:44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26)

「什麼鬼啦!我還以為是怎樣咧!妳真的很笨ㄟ!受不鳥妳!」
聽我東湊西拼的啦完,小汎已經把我歸類到跟阿鳥一樣等級的『蠢』字輩了。

「妳難道不知道得標後他會寄一封信給你嗎?」小汎好像在看外星人般的不可置信的說著。

是的,我就是不知道!我又不像你那麼閒把網路拍賣當飯吃。不過這些話只能在心裡偷偷的想。我現在只能裝可憐……裝可憐……

「諾!就是這封啊!」
天阿!我怎麼覺得小汎頭上有一圈天使的光環,她真的是太……太……找不到形容詞了。

「真笨ㄟ妳!我怎會有妳這種笨蛋室友!」丟下這句鄙夷的話,小汎邊搖頭邊嘆氣的龜回自己的位子。

天使的光環瞬間破裂,媽啦!她要是天使,那我就是聖母了!

不過,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這句話好像媽媽有教過ㄟ。算了算了,不跟她計較。先處理正事要緊……

待我看看賣家的帳號……帳號……,mis…ㄟ…………misstian!?

我有沒有看錯,misstian??
怎麼會?我揉了揉眼睛,是眼花吧!一定是……m-i-s-s-t-i-a-n!還真的是ㄟ!

就是他?她?把我信箱灌爆的!就是這該死的傢伙!

我只是跟這不知是男是女的豬頭買手機ㄟ,並沒說還要附帶一堆灌爆我信箱的mp3啊!

ㄚˇ賀啊!這下被我逮到了齁!皮給我繃緊一點!

手機手機……手機你在哪……手機……,痾!我又忘了他已經到垃圾場當標本了,還在那邊翻箱倒櫃。

「是怎樣?妳半夜搬家喔!?」
這種白痴的問話也只有那隻蠢鳥說的出來。

「搬妳的頭啦搬!IC卡拿來借啦!」我連頭也不抬直接丟了句話給阿鳥,哼!沒手機也沒差,我去大廳打公用電話總行吧!反正每層都有,沒差那幾步路啦!

「好阿!拿去!」阿鳥爽快的射了張暗器,不,是卡片過來。乖,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姊姊是有練過的……。

「等一下,我是要ICㄟ」
「對啊!」
「阿妳給我這是?」
「IC卡啊!」
「…………………………」

「不……不對嗎?」
阿鳥很白痴的問。

「妳給我IC健保卡幹麻?它 - 能 - 打 - 電 - 話 - 嗎?」
我陰陰的走了過去送她的頭一記爆栗子。

「好痛!好ㄇㄟ!人家怎麼知道妳不是要借這種IC卡是要借那種IC卡!人家只有這種IC卡,沒有妳要的那種IC卡啦!」阿鳥無辜的抱著頭說。

是在繞口令喔!「妳是……齁……我沒事跟妳借健保卡幹麻啦!齁……昏倒……妳真的很笨ㄟ……我怎麼會有妳這麼笨的室友??齁……」我快哭出來了,是無言以對的快哭出來。

不過,這些話好像是小汎剛剛罵我的ㄟ。

她的臉上正浮現著「五十步笑百步」的表情。完全不想介入。

「拿去吧!」阿恩遞過一張電話卡。「將就點,除非妳想用我的健保卡打電話。」

將就點?!說的容易!

「可是,八樓ㄟ……八樓ㄟ……」「要不要,一句話?!」
「……………………」

我認命的拿著電話卡,一步一步的往一樓的玄關走去。

天阿!八樓ㄟ!我在八樓ㄟ!那種舊式電話卡的電話只有一樓外面的玄關才有ㄟ,我怎麼會那麼ㄙㄨㄟ啦!

認命的走到了電話前,啊--我是白痴,我承認小汎對我的評價,………………我忘了抄電話了!

「靠!」咒罵了一句,這時也顧不得啥淑女形象了,我踹了旁邊的柱子一腳,能怎麼辦,再爬回八樓拿阿!

真的是流年不利,我應該沒啥好再更倒楣了吧!……應該吧?

就在正要推開宿舍大門時……………………………………













門˙禁˙卡!!!!……………………?



誰跟我說否極泰來的!!誰說的……
騙人騙人!

人家忘了帶開門用的門禁卡了啦!

嗚~~~~不玩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