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2:29:18喵小兔

你…..敢愛我嗎?--(18)

不過天公伯可能是想跟我說,犯太歲的小孩不可以那麼囂張那麼快樂的吧!

我現在正蹲在一中街外面的馬路旁,為我那已逝手機哀悼。你……就安心的去吧……去吧!!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施主,您節哀啊!」汎在一旁搖頭晃腦的說著。

算了,現在沒心情理她,在我親眼目睹這悲劇的發生之後,久久不能回復。我可愛的米白小x-5,在我和小汎快樂的從拉麵店晃出來後,就那麼一瞬間,快到來不及反應,藉由一個甩手的動作,她就躺到馬路上了。

很多肥皂劇都這樣演了,主角不小心摔倒在馬路上,來不及爬起來,一輛急駛而來的卡車就這樣迎面……。

我終於相信這種劇情其實真的會發生了,只不過我的小x-5是沒辦法自己爬起來的,身為她主人的我,只能呆滯掉了看著貨車那厚厚壯壯大大的輪胎從她身上輾過。在那個時候,腦海中只浮現:

網路流傳的西門子手機笑話。

嗚!!為啥我的手機不是西門子的~~


× × × × × × ×

「哈尼!妳在幹麻?打妳手機幹麻不接啊?」阿鳥沒頭沒腦的衝了進來。

「她死了!」我給了她一個屎臉。

「死了……?怎麼死的啊?在哪裡啊?阿妳怎麼辦?妳媽知不知道啊?阿電話……」

「停!妳找我幹麻?」我如果不趕快打斷她,她一定會在那邊唸個十分鐘以上。阿鳥就是有這個本事,把她放到深山裡,她還是可以一個人自得其樂的在那邊喇咧個十天二十天的。

不過,我就是喜歡她這種,嗯!樂天到過頭的個性。跟她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只是,現在不是該快樂的時候。

「齁!對喔!我找妳幹麻?」

這個笨蛋,每次都呆的可以。「算了,等妳想到再跟我說吧!」我把注意力繼續放在電腦螢幕上,唉!要覓尋到中意的手機還真難,而且還是得買空機耶!真的是有夠倒楣的啦!

「啊!我想起來了啦!」

哇哩咧靠!嚇死人喔!「妳怎麼還在啊?」我瞪著蹲在地上的阿鳥。

「妳不是叫我想嗎?我剛就蹲在這裡想啊?」阿鳥一臉無辜。

痾!難道妳不能用正常一點的方法想嗎?我真服妳!「ㄟ!阿妳想到了還不趕快說,待會又忘了就不要牽拖!」說她笨她又不肯承認。

「我哪有阿!人家只是……」
「講重點……」


「好ㄇㄟ好ㄇㄟ!阿就是妳幹麻分手啊?」

一道雷擊中了我。

靠!這個笨蛋怎麼會知道……………我˙分˙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