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4:52:45查理逼

空掉

 

 

 

帶著有些惶恐的心情回到家,說真的沒有你的日子,我已經不會過了,

跟家人的對話有些生疏,只能將自己埋進電視裡希望今晚快點結束,

盼望你回來的時間往前跳,

你也不過就是回高雄睡一晚,我幾乎不能忍受,

甚至沒法想像等你搬回高雄後我該讓我自己怎麼辦?

我捨不得將我辛苦打理的套房還給你髒亂的哥哥,

你知道如果我們的房子裡沒有了你,我會有多無助?

 

剛剛又為了你答應我的小事爭吵,我知道家人跟我之間你一定選擇的是家人,

只是我希望你可以為了答應我早點回家而回絕家人邀你逛家樂福,

可不可以一次就好,在家人跟我之間,選擇我,

就只因為簡單的一句,你答應我了!

 

而不是說我不體諒你較少跟家人團聚,而不是說你以後再也不會答應我任何事,

我生氣是因為,你已經答應我了阿

所以又變成我不對,我不體諒你,我要求你答應我太多事?

 

你懷疑等你搬回高雄爭吵的事會不會常常上演,

這點我不知道,我只記得之前在你家受的侮辱和你媽媽龐大的壓力,

會不會等你一回高雄後全都噩夢重演,

這次我不確定我還有沒有氣力去面對你的母親...

 

 

 


 


 

 

上一篇:I lose my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