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16:11:34dancemaple

偏頭痛

嗚,醒過來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勁了。
沒有做多餘的抵抗,只是安靜的躺著,等待熟悉的痛楚按著熟悉的步驟侵襲。

為什麼又會頭痛呢?
今天不過出去晃了幾個小時,衣服穿的也夠。
難道是因為踢了被子,又沒關窗戶?
還是因為洗了頭髮,還沒吹乾就睡了?

還來不及找到正確的答案,就開始了。

不曉得是神經亦或是肌肉的抽痛,痛楚的節奏雖然和緩,卻很難受。彷彿是腦中一把很鈍的錐子,不停的鑽刺著,想穿透我的太陽穴,逃離我的頭殼。

已經很晚了,不願意吃藥,每次一用了藥,總覺得我是屈服了,這對我的自尊心有很大影響。
所以我只是咬住下唇,輕扯髮根,試圖用其他的感官刺激來分散注意力,只是腦中的那把錐子,不肯服輸似的,輕易喚起我每一根痛覺神經。

最後,我用棉被蒙住頭臉。多建築一道屏障,在心理上,似乎就能更平緩一些痛的感覺。

嗯,我不記得我有授權給思緒逃跑的能力。
但如果思緒的離開連帶會剝奪我對你的思念,我是說什麼也要抗爭下去的。
從以前就發現,把頭痛冠上一個因為,看起來也崇高一點。 很痛很痛,都是因為想念你的緣故。

好不容易,思緒暫時放棄了逃跑的念頭。
可我也再難入睡。

還是起身,但不是為了頭痛藥。
我只是想,一杯熱可可也許對堅定信心有很大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