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1:45:00dancemaple

不准咬我!怒了#

 都是因為 那個生物研究社的社長說沒危險
 
      你 看起來也很乖
 
          之前摸蟒蛇也沒事 

        空虛啊## 太空虛啊##

       你/蛇 我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你 明明 就像是斑馬 為什麼 你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 你 會叫 作 白--梅花呢?

   大怪蛇

     你知道我那天會去 所以跟社長串通好改名引我上鉤嗎

   不痛不痛 我縮手好快 不痛不痛 可是你為什麼咬我 
   你一定跟社長串通了對不對 不然他抱你那麼久都沒事

   大怪蛇 
    
     我不准你叫梅花了 #

   你那麼條紋 條紋的跟鬼一樣

     奉天承運 梅梅詔曰:

 為 避諱起見 原名 白梅花之大怪蛇
     因有眼不識正妹 胡亂咬人 又長相奇特名不符實
     將改稱為 條紋-- 斑馬蛇
     
     即日生效 不得抗辯


                       欽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