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38:48我是__瑤。

明天畢業 。



聽說明天就要畢業樂ˋ
有些人不會在來學校樂ˋ
這樣教室就會空蕩蕩的樂ˇ
埃 - - 一點都不好玩 。
但我還要去學校說呢= =
因為要考第二次ˇ













拼樂芭= =
盡力就好 !!
明天早上不用去學校ˇ
下午3點半才要去ˋ
晚上9點多才散會 。
我老爸老媽居然要去= 口 =
哈哈ˋ - -















老師有捨不得我悶麻?
哈哈ˋ
應該會芭XDD
忘不了我悶這群搞怪的小孩= =
嘿嘿- -




















畢業快樂芭 。



希望高中的生活 , 能夠過的更好 。



我會常回來的0。0





掰掰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