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9:29:43我是__瑤。

[ 補 ] 6/3 謝師宴 --


哈哈哈ˋ
上星期日ˇ謝師宴@@
我悶班好像請樂,8位老師芭 !!
嘿嘿=ˇ=
我悶定樂燒烤店 !!










很好吃ˋ
而且我悶烤到一半 !!
居然失火樂 @@
我跟朋友悶一直喊滅火阿 !!
哈哈哈XDDD
快笑死我拉ˋˋ









3樓都是我悶班的人噢ˇ
還有老師悶=ˇ=
哈哈ˋ
有一桌不認識@@
但是,我悶還是照跑照玩ˇ
那是一定要的阿 !!
-ˇ-














我悶都亂跑別桌@@
還跑去找老師悶玩XDD
拍照的拍照,玩的玩 , 烤東西的烤, 跑的跑咧XDD
哈哈ˋ
反正整個就是好玩拉- -
不用說那麼多樂=ˇ=















高媽,你穿的好正 @@ [ 國文的。 ]

老師,你不熱阿= =? [ 我悶班導。 ]

林老師 , 你好好笑噢 。 [ 英文的。 ]

鄭老師 , 你都不說話@@? [ 生物的。 ]

楊佩瑩 , 歡迎你來參加我悶的謝師宴阿-ˇ-

蔡老師 , 你都跟林老師聊捨阿ˋˇˊ [ 數學的。 ]

林老師 , 你拋棄你老婆樂耶0。0 [ 我悶老師老公,數學。 ]

徐教官 , 嘿ˇ教官悶只有邀你來XDD













就這樣 。


結束囉 。



各位孩子悶下課拉 @@ 。










上一篇:嘴很會編 ?

下一篇:明天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