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0:26:17♫莉涵 ♫

看了歌舞青春3,喚起了我一些記憶!

今天演歌舞青春3畢業季,想起了剛升國一的我也是超喜歡歌舞青春,Disny的原創電影當時我是一步也不錯過,歌舞1、2....等的原創電影,我都會看,連一年級的班級啦啦隊比賽,都建議老師要跳歌舞青春的歌,整個mp3理都放歌舞青春1、2的音樂,瘋狂下載music和MV,還買了一片第一集的CD。

直到準備生2年級的暑假參加慈少營之後,又讓我繼續瘋狂熱忠慈濟,這時,才停止歌舞青春。

又過了一年,中秋夜晚,看到第一部在電影院上映的迪士尼原創電影,感覺好懷念,其實台灣偶像劇、韓劇、日劇,我都看過一些,只是結局都不是我要的,歌舞青春以歌、舞來表達男女主角及配角的愛情故事,角色年齡都是高中生,歌舞1、2、3分別演出高中三年東高中學生們曾經碰到愛情與課業、比賽等的挫折,雖然結局都不是「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這畢竟只是戲劇,你說是不是?

但是這次看畢業季,並無太瘋狂的想要繼續迷下去,頂多聽聽歌,偶而抓抓MV來看吧!因為我知道自己現在已經不是迷東西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