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9:11:41耍白痴 a 辣椒

* 夢時代 *

昨天跟邱邱去逛夢時代~原本我們應該是過幾個禮拜後才要出去的

因為清明節那天我要去二姐的店裡幫忙,他說要去逛街,我沒有去

所以想說過幾個禮拜後,有空再一起去逛街八!!

誰知道他晚上就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夢時代*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呢!那是什麼鬼東西阿!!一直罵我笨,真的很欠打耶!!

連我媽都知道是八!!那是我大姐跟我媽說的,不然我媽怎麼可能會知道阿!!

我不知道很正常阿!!最近都在搞自閉,而且忙的頭昏眼花的,哪有時間管那個

原本還有另外兩個人,但是邱邱為了等我,所以那兩個就先去拉!!

這樣也好,才不會太尷尬,畢竟我跟他們也不熟阿!!何況其中一個還是某人之前的女朋友ㄋ!!哇勒~怎個就是很奇怪~

夢時代大的跟什麼一樣,那個應該是大型遊艇八!!超大的百貨公司ㄋ!!

然後人也很多~多多多到爆,討厭那種感覺~

照了一些,也聊了很多,整個就是開心拉!!笑到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