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1:18:20°d&dan\

越躲藏 越相爱 越怕输

一个人去了学开车。
坐着370.听着旁边打扮得花姿招展的女人们。
用不同的嗓音说着这样那样的话。
在竹子林车站买了无块钱的板栗
滚烫滚烫的。
握在手心,大口大口吃着,
叶碧娥。
我在感受你的存在,
少了你的我。

倒了好多遍车。
感觉很顺心,
师傅突然好了很多,
可爱的孩子照片,
他似乎每分每秒都有着心事。

他的家他的妻子他的孩子
在那么远的地方,

一个人在中心城逛了了很多圈
突然好想享受孤独的味道
突然好想一个人看一场电影,
却找不到让我心动的电影。
突然好想一个人买些东西。

买了双很老的鞋子,
那是一种味道。
我真的回不到过去那个自己了。

一个人等370等了好久
坐上了挤得不能再挤的公巴。
突然想起爸爸,
做了我20年的司机的爸爸,
突然想起了老元
他说,他会做我的柴可夫司机的。

突然觉得自己沉默了很多。
说不清的。
没什么话想说,
突如的平静,
觉得,
这个我。
很不真实
却最真实。

我的错。

我不够好

我对不起你。

这是真的。


对不起,
我真的
不能当作没事发生
不能释怀
不能原谅你。


我走不出自己为自己设下的门卡。

所以,
我想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