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0:58:25°d&dan\

~UNLUCKY DAY、

今天一天都感觉很倒霉。
三辆212.三明治的照片。
最让我气愤的是
做模拟试题的时候
一次91分
一次做了一半不小心删掉了
反正是倒霉的一天。

刚刚和黄彩红说电话
聊到手机都没有电了
我们就像在学校时的小八婆
说不完的话
听听八卦
感觉还好

在八月的第三天
把我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和高迪
还想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就算是傻瓜
不想承认一切的不安、

--
做了三明治给贝贝
他说比上次好吃
心里是甜甜的
不想他午餐不定
总会让胃不舒服

挨在他肩膀上
偷偷地想了想

这个暑假我们原本有很多计划的
最美好的是南海
可是现在都不能实现了
虽然心里真的很想要去
想要我们两个人的旅行
不过
突然明白
其实你在身边这就够了
这就幸福了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海南的旅行
我想总会实现的
对吧

--
最近食欲都很差
我曾经是那么爱吃的我

满头大汗
我得下苦功夫在理论考试上了

---
贝贝回来后
我的文字又开始变得陌生了

敲打不出什么字了。

--
最后
祝福
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

中国加油


--
原来很快到七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