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0:42:54鬼姬

面試摟~*

今天早上六點四十從家裡出發

前進雲科大啦~

穿的真ㄉ是很不像平常的樣子

設計學院的電梯上有貼一ㄍ"電梯打開後請注意到達定位再搭乘"的牌子

感覺好像有死過人ㄉ感覺...(恩~真是不吉利)

然後又很不吉利的搭到四樓

學生不多 總共約27個

先考快速設計

然後就等待面試

時間有點延遲

我的時間是十一點五十分

三個一組進去面試

我們三個是綜高生一組

都沒有準備的我

至少問答的時候不會忘詞

哈哈~我是這樣子說服自己

問的東西 還算是活啦

不會很難

希望能夠過關

我穿著這件背後有幸運草的T-shirt

希望真能給我一些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