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1:57:35鬼姬

邂逅可愛的店

今天下午和媽媽們(就是還有媽媽的朋友的意思)

去了藝術街逛逛 順便吃晚餐

因為開車的時候繞錯了路

而發現了一間手染布的店

我們吃完了晚餐 大人們繼續聊她們的事

叫我自己去逛逛

我就走進了那間叫做"童話"的手染布店

這間店可愛的很

牆壁上塗著可愛的顏色

衣架也是用手工的麻編成的感覺

而掛衣架的竿子都是用樹枝搭成

它們的燈也都罩上手染布 五顏六色的

看見了好幾件都好可愛的衣服

一件褲子也是可愛的很

淺淺的綠和淺淺的藍 有點拼貼的感覺

長長的還有束口 穿起來有點像燈籠褲

好多的口袋 應該有六個以上吧

後面的兩個口袋還做的很立體的感覺

澎澎的呢 真是可愛斃了

等她們來的時間 我試穿了好多件衣服

我還把她們店的東西穿成了一整套

她說我都變成店員了 呵呵^___^*

這間店的中間也用樹枝搭了一個展示架

上面掛著一串串的項鍊

店員說 那是一ㄍ八十幾歲的阿嬤串的喔

阿?八十幾歲的阿嬤?

恩 她好像從二十幾歲就開始串了吧 店員告訴我

真厲害呢

這樣子算是維持了六十年了興趣和夢想吧

這樣子的阿嬤她的心應該是年輕的吧

我想 我可不可以也維持六十年的夢想和希望呢?

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只是我要的夢想到底是?

這ㄍ 我還要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