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3:08:17鬼姬

解脫*音樂

連續了三天將近兩點睡以後

現在真的感覺幸福原來是這樣子

因為一直不知道作品集今天就要交

所以一直沒有憂患意識的在家裡混

後來在要交的前三天才開始拼了老命的趕

這真不是人幹的...

=============================================================
最近有首歌收音機打歌打的很嚴重

剛聽到他的聲音就很喜歡~

原來他們是coldplay樂團~

又叫做酷玩樂團~

收音機裡最近常打的那X&Y超級好聽ㄉ~

剛開始出現的只是主唱的聲音~

我喜歡那種很清透的聲音 就快精神分裂的那種孤寂

其實應該不是這ㄇ變態的啦~

恩~還挺不錯ㄉ~

我真的很喜歡^________________^*

喜歡一個歌手~到底是喜歡她的哪一點?

我想 是聲音

現在我喜歡小事樂團的女主唱可愛的聲音

COLDPLAY主唱的絕裂聲音

莫文蔚的低沉卻寧靜

皇后合唱團的深入人心的撼動感

總之我很喜歡

音樂 也佔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你也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