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2:23:33鬼姬

僅存的小孩性格

大人的世界真ㄉ很難懂~

時而簡單時而複雜~

時而成熟時而幼稚~

這就是人吧~

以為大人是成熟ㄉ~

事實上有些方面說不定比小孩子還幼稚ㄋ~

這樣子的大人~

是不是在從小孩變成大人的階段出了什ㄇ差錯ㄋ~

還是他的本身就是如此~

如果這是大人僅存的小孩的性格~

我還寧願成為我想像ㄉ~

那種真正的大人~

++++++++++++++++++++++++++++++++++++++++++++++++++++++++++++++++
今天去學開車摟~

教練還滿高的~

帶著看不見他眼睛的墨鏡~

我懷疑他是山地人...

他不叫我的名子~

叫我小美人......U_______U*唉~該怎ㄇ講ㄋ~

開車應該不是很難的事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