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2:48:02鬼姬

媽媽的話

繼上次去逢甲找ㄌ大概快一個小時的停車位後~

媽媽對於哪ㄍ地方總是敬而遠之~

不過為了她的女兒 我們又再度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找這ㄇ久ㄌ~

話說如此還是花了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會如此拼了性命的來到逢甲~

為ㄉ~只是找我面試的時候要穿的裙子..

恩~找阿找的~

我們走進了一間感覺上比我本人老個二十歲的衣服店~

沒辦法~因為只有這種店可能找到比較正式一點的裙子~

換阿換的~換了至少五件~

然後我們跟店員說掰掰~

找到肚子都快餓死了~

我們母女倆很狼狽的走了好多ㄉ路才走到可以坐下來吃東西了地方~

隨便吃了一些~

然後繼續尋找傳說中可以面試的裙子~

後來進入的一間店....結果==================>






竟然找到了傳說中的裙子!!!!!!!!!!!

感覺還算可愛也不會覺得很不正式~

YA~真是太高興了!

這間的的打折方式很奇怪

買兩件~第二件半價~

買三件~第三件原價~

偏偏我看上三件~

媽媽本來打算買兩件~

因為這種制度她有點小不爽...

不過看在我似乎很喜歡另外一件所以就買了...

今天收穫很不少~

媽媽也失血不少~

媽說~我老的時候你也要這樣子~

我喜歡的都要買給我喔~知道ㄌ嗎~

嗯嗯我會的啦~只要你老了還會想出來逛街~

希望媽媽可以活很好~

我也希望我們ㄉ對話真的可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