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4 07:12:28*阿丹丹*

悲慘旅程後傳...

親愛的各位, 我回英國了
一樣是經過那該死的Amsterdam機場
我只能說…
我跟那鬼地方勢不兩立!!!!!!

搭華航從台北到Amsterdam都還好
……我真的不想再強調
每次慘的都在後面…

準時到了Amsterdam
讚!!!時間還很充裕
但是因為之前不願回想的經歷
還是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了轉機櫃台
一到櫃台…沒人…不只是沒人排隊
連半個british midland的小姐都˙沒˙有
呆掉…
用衝的到機場另一端的gate
還好, 順利拿到boarding pass!!!
正在慶幸的時後
我…真的是傻住了…
數位相機留在前班飛機上!!!???
馬上用跑百米的速度去找人…
(跑到我心臟病都快發作了…
每次到Amsterdam都要飛奔…我受不了)
找到一個看似主管的機動大嬸
大嬸一聽…拉我跳上機場裡的小車車載我去找
(要是沒啥米人…大嬸可能會踩油門到底)
到了原來的gate, 我在門口等, 大嬸跑進去找
真是度日如年的等待阿…
看到大嬸開心的拿著閃閃發亮的相機出來
(從我眼睛看過去是閃閃發亮)
一瞬間我覺得大嬸的頭上有光環阿…

也許會覺得我很幸運
我當時也是降覺得…
(現在覺得是作夢)

到了London, 順利
要領行李了…我們一到那裡
我弟一眼就看到他的箱子, 拿到
接下來等我的…等…再等…繼續等…
愈等我心愈涼…

說到這裡, 我真的認為我的行李箱跟Amsterdam犯沖
再不然就是它實在太愛流浪了…
是的…親愛的大家…
我˙又˙沒˙拿˙到˙行˙李!!!!!!!!!
(馬的…啥米爛公司!!!忍不住想罵)

是怎樣!!!???可以集點是嗎!!!???

我在想
我上次去拜拜和收驚, 應該帶我的行李箱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