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6:16:20*阿丹丹*

有時候人生就是在無奈中度過之人生沒意義生活沒樂趣

【人生沒意義 生活沒樂趣】
是我前陣子的體驗
經過朋友在msn上的宣傳
沒想到獲得廣大回響
(搞得一堆人擔心以為她想不開)

要開學了
學校爆遠
地鐵 -> 火車 -> 公車

是的
是火車沒錯
就是那種
萬一睡過頭
醒來會發現自己可能在某個鄉下
反正不會是倫敦
如果睡得夠久的話
路程大概是
一天來回可以把ipod mini用到快沒電

從光坐車累到軟趴趴到認命
眼神放空看著不變的月台海報
內心怨恨沒坐到前班火車
花費青春多等20分鐘
有可能delay讓我期待又受傷害
還要賭運氣就怕車廂門在我要下車的時候不會開
害我坐到下一站還要無奈走到對面等下一班坐回來
現在我已經可以怡然自得坐火車
就當郊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