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8:15:01*阿丹丹*

適婚年齡必備之終於參加到"朋友的婚禮"

目前為止
我已經有幾個朋友結婚了
要嘛不在台灣
但是大多數都在台灣
時間也喬不到
終於
參加到一次”朋友的婚禮”
......這是適婚年齡的必備詞嗎?

------------

話說六月底
有兩個朋友在英國結婚
我參加了晚上的party

主要就是讓小倆口們玩遊戲
看一些老朋友說的話
會看到感動到想哭的溫馨的影片
和吃3層以上的結婚蛋糕

基本上我覺得玩遊戲新郎根本就是被整
還玩了很多遊戲
玩了很久
我都睏了
不過那些影片看得我也很想結婚
(唉算了 還早得很)

在國外結婚最好玩的內容
電影裡都看得到
像新娘丟捧花之類的

當天每個參加的女生
不是穿小禮服就是精心打扮過
高跟鞋是必備
那位據我所知她目前沒有男朋友
不確定她有沒有對象
但是已經想結婚想昏頭的C小姐
在大家進場的時候
已經陸續”提醒”大家
那捧花
是 . 她 . 的

開什麼玩笑

當新娘要丟捧花的時候
所有男生傻眼

丟捧花的壯觀畫面
是所有女生
不管是
穿小禮服的
穿裙子的
全把高跟鞋甩到一邊
裙子拉高
在遍地高跟鞋的場地
像群鴿子準備搶飼料一樣
都快撲到新娘身上

饑渴 (不是...是...算了 沒有比饑渴更貼切) 的C小姐
已經衝到隱形的起跑線前
打算衝第一
(看她的表情
其實應該很想直接把新娘打暈搶捧花比較快)

其他女生們也不甘示弱
不停從人群中鑽出
用手臂把旁邊的撥開
被推到後面的也用同樣方法再擠回前面 (請自行想像repeat)
(有沒有人偷幹別人拐子我是不清楚
不過女人為了搶東西不擇手段真的很恐怖)

第一次 (照理說只能丟一次拉)
在一陣陣尖叫和只聽到各種語言的”我的!!!我的!!!我的!!!”之中
全部都變身成finding nemo裡的海鷗
然後那捧花就在一群眼睛發狂的母獸爭鬥的混亂中
掉到地上

在C小姐仰天怒吼前
主持人趕緊說掉在地上不算
可以再丟一次
她馬上整個人發起光來
開心的用跑百米的速度回到那隱形的起跑線前面stand by

第二次
捧花慢慢的飛到離我眼前兩步的距離
當然我衝 (還要小心不要殺球)
必須先排除幾十隻往我這方向抓過來的手
還好我高
一瞬間
我抓到花了
但還來不及逃命
那群母獸抓狂似包圍的衝過來
突然我覺得我不認識她們了
超恐怖
其實我手還扶著花
同時那捧花順著我的腿往下滑
當捧花碰到地的瞬間
C小姐馬上又發起光
明明就是耍賴說要重丟

馬的
隨便妳了拉
最好是捧花可以無限丟拉

反正我搶到”過”
第三次我就象徵性在旁邊看
我覺得大家 (尤其是新娘) 也累了
就讓給C小姐
等她真的”拿”到捧花
那花也爛的差不多了
然後母獸們突然都冷靜下來變回人類
魚貫的去尋找自己的高跟鞋了

輪到已經在旁邊嚇傻的男性們
相信有女朋友的心裡應該很複雜

這時候主持人拿出一串糖果綁成的項鍊
代替襪帶要戴在新娘的大腿上
然後新郎要用嘴巴咬著脫下之後
像丟捧花一樣丟給現場男生

本來在新郎用嘴幫忙脫下那糖果襪帶的時候
氣氛很high
結果要丟的時候
全部男生看起來很勉強
很不情願的 (因為拖拖拉拉動作很慢) 到定點集合

這時候不知道是誰

[接到糖果襪帶的要跟接到捧花的C小姐配對]
馬上
除了老實的A先生還傻傻的等新郎開始丟
其他男生很沒良心的
慢慢往後退往後退
越退越遠
越退越遠
就怕接到

雖然倒楣的A先生真的接到
(沒辦法
其他人都離他一公尺遠)
不過只是好玩拉
(沒有後續發展)


終於見識到”朋友的婚禮”了


p.s
阿姨們
請別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