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0:17:44*阿丹丹*

天阿別來了之誰想的莫名其妙怪癖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請再自己的網誌上寫上五個自己的怪癖 (我實在不想害人阿)
2.寫完怪癖後,請在下方點名5個人,被點名者繼續重複規定 (天阿不要再點我了)


我真的有怪癖嗎?

1. 能決定顏色的生活用品一定要紫色

我家床單一整套
浴室腳墊
椅墊
大小盒子明信片
遮灰塵的布
芳香劑
不用說我愛薰衣草
甚至連我家奶黃包屁股下墊的腳踩的都是紫色薰衣草木屑...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這是怪癖嗎?)


2. 出門一定要把萬一會用到任何可能性的東西帶齊-我是小叮噹

大包包居多小包包無法跟我生活
老張每次都問我要去哪是不是要離家出走

(這是怪癖嗎?比較像強迫症吧)


3. 我喜歡大頭臉上有毛肉肉臉

如果閣下是這樣的人
我想我們可以做好朋友

(這應該只是個人癖好吧)


4. 睡前想好隔天要做的事還寫下來

要做的事一定要寫下
有計畫有順序
不照順序整個不對勁
(不過最近常睡過頭)

(這...我比較健忘)


5. 半夜打掃屋子房間

我只能說
’很帶勁!’

(...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順帶一提

我覺得我很正常 (該不會這個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