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1:30:57*阿丹丹*

元氣大傷之zurich兩日遊...

13th/14th apr 2005


effie
eve
lillian
lisa
carrie
計劃要自己辦[畢業旅行]

本來要去geneva
結果什麼都被訂滿
所以我們就去zurich

13號一大早 4am就起床
先去火車站集合
坐火車去機場
8點多的飛機

兩個多小時後到
開始"走"

其實地方不大
可是
兩天沒什麼休息的走還是要我的命

逛遍zurich的old town
之後搭火車去那附近聽說有溫泉的小鎮
(泳衣早就準備好了)

沒想到
是那種有附spa的溫水游泳池的樣子
算了
走走路泡泡..."泳池"也ok拉
(很大的池也沒人游泳
真的都在泡)

泡完回zurich也有點晚了
隨便吃吃東西就回我們訂的youth hostal

6個人睡3個上下鋪剛剛好
很有趣
就像宿舍一樣
大家聊到睡著


隔天
坐小火車去"爬山"

到了那裡
還要自己爬
一路上好多鹿的雕像路燈
很特別

我幾百年沒爬過山
當時超想殺人

好不容易到top of zurich
竟然還有座塔

就算了
我不想爬完塔結果沒力滾下山

那裡還有不錯的餐聽

(岔題)
我們時間算得剛剛好
走路就狂走
坐交通工具就睡
走累就剛好吃飯時間
一邊吃一邊休息
吃完繼續走
非~~~常~~~累~~~

喔順帶一提
瑞士的食物
超-級-鹹!
吃到我冷汗直冒
第一次一邊吃東西會一邊擔心我的腎

(回主題)

理所當然又到吃飯時間
第一次吃鹿肉ㄝ
其實跟牛肉差不多
還好不會很鹹
不過前湯很像醬油鹽水

下山後回central
持續走路
逛zurich市中心那條很像oxford street的路

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買
瑞士刀
瑞士巧克力
到處都有
說真的有點小失望勒

搭晚上的飛機回倫敦
結束我們兩天一夜畢業旅行

然後

我隔天就不能走路了

腳腫了
腳不能碰地
不然就像萬針穿心一樣從腳底痛到頭頂

旅行兩天
我也休息了兩天

可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