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0:55:47 肉魯

【台南‧東山咖啡】再訪大鋤花間 夏日夜色蔓延


大鋤花間 -『這是一個左手拿鋤頭,右手握筆桿的美麗故事』,上一次造訪大鋤花間已經是一年前了,深深懷念那時的悠閒與夜景,今日接近傍晚時造訪,175咖啡公路下著小雨起著小霧,心想:今天沒夜景看了,想不到上天給了我們好運氣,老闆說:今天可以看到遠方的海喔!店員說:你們今天很Lucky,看到夜景了。

▲今日的夜景更勝於一年多前,今日的大鋤花間更迷人了,夏夜晚風燈光明亮,看著夜景聊著趣事,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老闆一看到我們就很熱烈的吆喝:歡迎你們來到這裡,二樓視野比較好,今日的夜景迷人。


▲入口處一樣的很吸引人,由於接近晚上了,手震拍不出好圖,所以大略用這張來表達與山林融合一起的大鋤花間。


▲有人說:新營客運有來這裡喔!


▲只有我來了第三次,其他的人都是第一次來,他們也深深為這裡著迷。


▲只有我和莉雯怕狗,但是其他7個人跟大鋤花間這隻狗玩的不亦樂乎,只要丟球出去,這隻狗就會去撿,很乖很乖,但是我會怕!


▲我跟老闆說:老闆我去年有來喔,那時候來是星期二,你們原本是要店休的,但是剛好你要烘焙咖啡豆,於是有幸參與了你的製造過程。老闆微笑以對,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印象。


▲夜降臨了,景正美麗。


▲雙胞胎的青蛙兄弟俏皮的坐在櫃臺。


▲這兩個好朋友相約來此喝咖啡談心事,很愜意!


▲吃著花生,賞著景色,中間那一排白色的就是大海,老闆講的。


▲一旁朋友正在熱烈的點餐,小宛的表情超認真,莉雯的姿勢很大姊。


▲趁這機會捕捉一下美景,每個人都很Enjoy,雯婷說:怎麼會有這麼享受的地方,這是仙境!


▲可愛螃蟹和龍蝦,很創意十足的燈罩,大家深深喜愛。


▲更可愛的貓頭鷹,喀挖一!


▲清一色大家都點火鍋,超級香超級好吃的藥膳雞腿鍋,基本的豬肉火鍋要價250元,右下角是義大利麵附贈的龍鬚菜沙拉,跟大家講一個笑話,有人看到菜單有過貓,她就問我:過貓是哪一種貓?哈哈.....瞬間讓我無言!


▲在大自然用餐就是這樣的享受,秋冬快到了,來這裡吃火鍋會是很棒的享受。


▲耶!..萬歲,每個人都驚呼這裡的美麗和悠閒。


▲哈..莉雯也要來拍一張,雖然這裡的夜景很小巧,但是這裡很舒適,蟲鳴常相伴隨。


▲前面的路人顧客舒服到在椅子上睡著了。


▲這裡點餐可沒有附贈咖啡喔,需要額外點一杯咖啡來飲用,有人回到家才跟我說:糟糕..忘記點東山咖啡了!我說:這樣才有下次造訪的藉口。


▲莉雯說:這個廁所有民宿的Feeling,你們覺得像嗎?不過男生廁所可以看到夜景喔,號稱四星級的享受。


▲老闆的狗叫Ella,你們看他乖乖的跟我們合照,很可愛吧!


▲準備離開囉,下次我們再來造訪東山咖啡吧!

延伸閱讀:
【東山175‧咖啡公路】山林裡的感動 - 大鋤花間
http://www.wretch.cc/blog/damon624/10200184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東山咖啡175公路-大鋤花間,北上的話要在烏山頭交流道下來,約開40-50分鐘;南下的話要從白河交流道下來,約開30分鐘;大鋤花間約在175縣道11k-12k處,夜晚幾乎無路燈,小心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