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36:16我想當熟女

去他媽的威力彩

我跟小茹 我們上班真的很認真

聽說我老頭23號又要出國了
他很友情的跟我說
要什麼皮包
爽拉
知道他女兒很缺皮包
自從我身分証回到我身邊之後
我就好想好想買皮夾
可惜我是個窮鬼
還想學人家玩名牌


上網逛逛
我發現名牌包都沒有我想要的
又不想寧濫勿缺
我國文造詣真好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LV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買到
拜託

人的慾望是無限的
好當然還要更好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生活用品就他媽的越來越貴
賺的都不夠花
所以我以後要賺很多錢
一定要很多
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就是
我要帶20萬現金去玩瓜瓜樂

我要做到我去買名牌
專櫃小姐都要跪著跟我講話
誰叫我昨天去逛街的時候
他們都不理我 因為我長的很窮酸嗎
你們這些吃屎長大的 少看不起我
雖然說 我現在只是個搖茶小妹
可是勒 萬一我中了威力彩
你們通通都來舔我的腳指頭
婊子

以上的話真的很難聽
很狂妄的話 說爽的



樂透達人 2008-04-05 19:00:58

看到您有寫關於樂透的文章,樂透達人為您加油!
也歡迎您有空到樂透達人的新聞台看看喔!

樂透達人--中樂透,億萬富翁不是夢!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esmylo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