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00:04:39R

太髒見諒!!!!!!!!!



在一起就在一起了
其實我不用知道太多人的想法
一直很懊惱 朋友不該都開心會錯愕
可你們的想法是怎樣我並不了解
或許沒辦法適應可我們也再給你們時間啊
那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
我們也很累 請你們自己調適好嘛?

在一起還需要替你們煩
實在很難受
哪個女人能像我一樣
肚子這麼大的 不只放一艘船了
我看好幾百艘都有了
哪個女人能這樣 自己一個人走都還不計較的
馬的我是讓他上課坐在我旁邊了哦?
他馬的我是放學讓他陪我走了哦?
很靠杯他沒變我也沒變我們再學校一點也不向情侶
你們懂嘛 不要一直靠杯的
如果說我已上說的這些我都沒做到
你們該 還說得過去 可是他媽的我都做到了
你們在該什麼小朋友的? 是我該叫吧?
這樣的女朋友不稱值?還是什麼?
我夠強了 真的!!!!!!!!!!!!!!


請你們他媽的自己去調適心情
請你們他媽的對我尊重一點!!
也請你們他媽的不要老是讓他心情受你們影響!!!!!!!
因為這樣他媽的我也會被影響 懂沒啊啊啊啊啊

我都快被氣死!!!!!!!!!!!!

上一篇:囉哩囉嗦一大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