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4 00:58:32翌藻風

玫瑰傳情

還記得大三還是大四那年
玫瑰傳情是文大校園裡每年固定ㄉ社團活動
從大一開始,每一個小女孩都希望會收到
愛慕者ㄉ一束玫瑰花跟卡片
而我也不例外
總希望收到浪漫ㄉ禮物~
喊啦兩三年,我知道一向視花束為最沒價值ㄉ你,當然也不可能花錢買來送我
因為你覺ㄉ花易謝易凋零,又何苦花冤枉前錢來提早結束它ㄉ生命~

而我有一天居然在下課時候,聽見送花使者在門口高喊我ㄉ名子.....要我來領收
真是令人詫異又驚喜!!
是誰????頓時間,我想不出人選ㄉ答案
跟我最要好朋友,也紛紛竊笑又羨幕ㄉ恭賀我!
拿到花束ㄉ那一剎那,祝福ㄉ卡片揭曉謎底~~~~
dammy:
這是你最大ㄉ驚喜吧!
不要太愛我喔!
哈!哈!哈!
天行者12/6

其實,在收到卡片ㄉ那瞬間,你有個性ㄉ字跡寫著我ㄉ名子,我就曉得是你啦!
滿懷期待ㄉ希望你會寫些肉麻ㄉ情話
不過,這樣ㄉ程度真是有些令人小失望

我知道,我對你ㄉ愛有如驚濤駭浪非常強烈,不過你卻像是一池平靜ㄉ湖水不易被吹動~
能做出你不喜愛ㄉ事情來討好我,其實已經大大超出你對我ㄉ極限啦!
那天,我拿著玫瑰花與你一起走下仇人坡
回家,心!是滿心歡喜ㄉ~
幾日後玫瑰花凋謝,卡片我隨身帶在身上,放在皮夾中

..................................

在你走後,整理關於你ㄉ一切東西
想把他們集中起來,用盒子好好裝好保存
前些日子,怎麼找也找不到這張卡片
今天,居然在我另一個不曾使用過ㄉ黑皮夾中看到她ㄉ蹤跡
不知道是覺ㄉ想哭還是想笑
不過我想告訴你ㄉ是,這張卡片竟讓我覺得再次ㄉ驚喜!再次ㄉ覺ㄉ幸福!
再次ㄉ覺ㄉ你像活生生ㄉ存在我ㄉ身邊


如果我再為啦其他男生動啦心
我想我不是真ㄉ動心
我只是動心他們身上擁有良健ㄉ體魄
是擁有實實在在ㄉ血肉
我動心ㄉ是他們活生生ㄉ感覺
我遺憾ㄉ是你無法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