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33:05大大大靜:)

-- 忙碌阿*

 
 
 
 
 
 
   雖然很開心可以放假
   不過感覺事好多
    
   早上寫完作文《我的理想書房》600 字
   整個寫的好累
    
   下午開始看數學
   一題一題算 一題一題看
   終於弄完了
   
   即時興起
   又開始打掃房間
   整個徹徹底底弄過
   整個超明亮的說
    
   特地拍了我家寶貝熊 
   他好像被我養肥了”
   他之前身處雜亂環境中(愧疚”)
   終於給他弄乾淨了
   寶貝熊應該也很開心吧(笑)
   
   晚上還要寫週記、看國文
   準備下禮拜週考
   說起來還是有點忙
   
   爸比幫我燙了兩件裙子三件衣服
   - ˇ - 整個很感謝他
   不過裙子我改過了
   教官之後才說改了被抓到要記過
   天阿!!!!!!
    
   就順其自然吧